close

最近身邊有個好姊妹跟我說她要去捐卵,捐血我有聽過,捐卵我是第一次聽到~

她說捐卵可以幫助不孕症的媽媽,讓她們可以擁有孩子的夢想,我聽完後也太神奇了傑克

第一次覺得我的閨蜜也太偉大,竟然講出這種話~

 

我問她怎麼會有勇氣去做? 我印象中她是怕痛的人 很會哀哀叫~

她說她看別人的分享文寫 進入療程後兩個禮拜就結束了,

而且作息跟平常一樣沒甚麼特別,打的針很細不太會痛~

 

(一個月後.. 我們出去吃下午茶又聊到這件事~)

我說:你上次說取卵要手術耶(感覺很可怕++)~~

她回:手術的時候會睡著15分鐘,醒來就好了,沒甚麼不舒服頂多像月經來時肚子會脹脹的!!

那那那  傷口怎麼辦? ? ?

傷口在裡面,外表看不出來,做完回家就像月經最後幾天有一點點分泌物而已

(我心裡不斷os我太蠢了!!!!我一直以為傷口會在肚子,還好沒說出口)

 

我實在對她的印象大大改觀,不再是以前膽小的她

重點

不僅圓了難孕媽媽的夢

也圓了他自己的夢

 

我知道我的閨密一直很想去歐洲自助旅行

於是她拿著快10萬的營養費及自己的存款,

下個月她要出發了~

我很佩服她的勇氣,也覺得很感動

能幫助別人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

 

應該要多多推廣~ 有興趣的女孩們~ 

附上我朋友去捐的時候看的捐卵部落格文章

大家可以去瞧瞧~聽說結了婚的人妻也可以捐,有筆私房錢也不錯...(盤算中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