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陽光    沙灘       比基尼

DSC03516

DSC03702

DSC03748.JPG
 

到海島國家玩,必備的戰鬥服就屬"比基尼"啦~~~ 

CoCo的身材要說多修長、多纖細倒不至於

但至少分得出前胸後背(苦笑...)

再加我本來就是圓身的體型

上圍比一般女孩兒來得.....you know!!!

所以,在挑選比基尼時,可真是一門大學問阿!!!!

 

一般來說~

夜市平價版帶鋼絲圈小比,我是完全不考慮

因為~

第一,Size普遍偏小

第二,質感有點差

百貨公司專櫃版小比,價格一點也不親民

不管是蘋X牌,夏X戀,幾乎都是多件式的組合

所以....

得多花點錢,多買幾塊布,真是不划算!!!!

姊姊我只想買一件比基尼(上衣+小褲褲),是有沒有那麼困難?!!!!

後來,偶然聽到小道消息指出

 女孩兒的夢幻逸品 "victoria's secret官方網站很便宜   

時常會有夏季On Sale,基本上一套大概是20美金就可以買到囉~

而且上衣和小褲褲還可以分開來買,選擇性很高

想當初我買一套含國際運費不到台幣$1,000耶~~~

妳說說,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阿!!!

唯獨在挑選泳衣size上,有些小地方需要注意一下

   胸狠程度 ★☆☆  

  由於外國人體型上比亞洲人壯碩,所以胸型偏小的姐妹們,盡量挑選比平常再小1~2個罩杯就可以啦~

   胸狠程度達 ★以上  

  重視舒適感的人,挑選跟平常一樣的罩杯就OK囉~

  想要視覺效果顯著的捧友們(深V),那就挑選比平常穿的小1個Cup就很驚人囉!!!!

   胸型不夠集中,怎麼辦  

  在此分享coco的小撇步,由於我生性害羞

  但國外比基尼Cup和Cup中間,其實會分很開 (下圖黃色圓圈處)

2

(圖片來源:http://bit.ly/1DnBlpT)

  這時請準備好妳的針,選擇與泳衣相近顏色的線

  把它稍微往內對折,類似呈現「倒V型」,然後縫起來

  一來可以解決妳的小害羞,二來也可以解決胸型外擴的問題喔~

  真是一舉兩得阿!!!

 

DSC03803.JPG  

坦白說,我很喜歡長灘島的海

陽光透過雲層微微灑落在海平面上

總給人一種平靜的安逸感

不管是海上、或是海邊,各有風情

海上風帆隨著海浪搖曳

隨手一拍,都是幅美麗的風景畫

沙灘.JPG      DSC03884.JPG  

乘著獨特的螃蟹船出海

嗅著帶點鹹味的海風

海釣小魚、浮潛,令人難忘

DSC03490.JPG

 

我也很愛長灘島的沙

柔柔細細的觸感,好似白黏土的觸感

白淨的腳丫子在沙灘上留下回憶的足跡

好想收藏此刻悠閒時光

DSC03812.JPG  

但我最愛的,是長灘島上的人

他們單純又熱情

這是我當時的導遊,Gin Gim

是個年僅22歲的大男孩,卻已是一個小孩的爹了....

DSC04017.JPG  

這兒的悠閒,對比台灣的匆忙

彷彿是平行世界般充滿違和感

如果能一直在這放空閒晃、忘卻煩憂,該有多好

各位看倌~~~~您說是嗎?

DSC03901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