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86  

第一次滑雪初體驗,就獻給whistler 這大名鼎鼎滑雪勝地

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 出發!!!

我是報名一天含教練及租用設備的團

多少錢  我忘了sorry~

IMG_8585  

報名時我選擇ski 另外有ski boarding可以選

我上網爬文它們說初學者玩ski會比較安全 也不會一直摔倒!!!(事實證明都會摔)

 

還有阿就算划很爛 裝備也一定要看起來厲害 (自我安慰~)

IMG_8610  

準備出發

我們先到給初學者練習的場地,由coach開始教我們怎麼開始划第一步

經過不斷的練習 我終於開始敢划了~

IMG_8680  

感謝我們的教練非常有耐心 一直鼓勵我們

一直說

good girl~

perfect~

You’re awesome!

I admire you!

I'm proud of you!

一直說 一直說  說到我都不好意思了

IMG_8598  

中間那膚色曬成小麥肌的女孩就是我們的教練~

她真的很棒!

IMG_8613  

接著我們繼續坐纜車往更高的地方去~

去看奧運的標誌及吃飯(滑雪真的會瘦 又餓又累)

IMG_8627  

IMG_8622  

如果你是冬天去加拿大,來場滑雪初體驗真的蠻刺激的

畢竟台灣沒有滑雪場

不管是大人 小孩都玩得很開心

可能加拿大人從小就帶他們的孩子來划

小朋友划得有夠厲害

IMG_8594 

這小妞超搶眼!! 安全帽有頭紗頭紗頭紗耶~ 邊划邊還飄

說了這麼多 趕快找個時間

來加拿大  安排一場滑雪初體驗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餐廳吃飯看到一排滑雪板也算奇觀吧!

IMG_866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