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溫哥華 說到吃一定要嘗嘗這味~poutine 

IMG_7859  

 當地才有的特別style 薯條上加起司跟肉醬,口味還不錯,不過也肥到爆!!

 

因為是窮學生所以三餐自己準備,要烹煮的食材通常都不用加稅,

所以逛超級市場成為我下課後的功課,

T&T SUPERSTORE NOFRILLS WALMART COSTCO.....等

IMG_7336  

還好在台灣當人妻時,偶而會下廚,所以煮飯這件事難不倒我!!!哈哈哈(雙手插腰)

IMG_8883  

有點偏離主題了,再來介紹

IMG_7921  

好吃~好吃~太好吃了~這貴鬆鬆的甜甜圈 怎麼這麼好吃 這家在溫哥華可是響叮噹

比TIM HORTONS好吃一萬倍!!可惜不能常吃要省錢~

IMG_7377  

再來就是大家常見到常看到的TIM HORTONS這家 有賣咖啡、貝果、 甜甜圈、熱茶(茶包泡的),

價位便宜~

如果要我推薦,就推"貝果""熱巧克力"了,咖啡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難喝(個人感覺),

French Vanilla>甜到我受不了! 我是不愛

它們家甜甜圈除非下課後肚子很餓才會去買來吃,

另外它們的還有一項產品很有名ICED CAP(咖啡冰沙)

很適合夏天消暑喝~

 

IMG_8065  IMG_8067  

這家的CHEESE CAKE 太美味了 所有口味我都吃過,

強烈建議一定要跟同學或朋友分享 很大一塊(約7塊多加幣)

每次溫哥華下雨,不知道要去哪時,都跑來這邊跟同學聊天打屁

推薦 藍莓及楓糖還有小紅莓口味~

IMG_8071  

 

IMG_8186  IMG_8187  

另外當我水果攝取不夠的時候,就來上一杯這果汁,好喝不加糖,

有時候嘴饞時來上一杯,不會變胖,是我常光顧的一家店,雖然價位不低

但是健康的好東西,我很捨得!!!

 

IMG_8510  

介紹這麼多甜點小東西,

正餐類好像都沒講到,因為正餐我都在家裡煮阿~

如果要吃其他的 我會推薦這家日本熱狗~JAPADOG

  IMG_8508

 IMG_8511  

他的薯條一定要加奶油的唷,好吃的不得了~

熱狗也很不錯 CP值高 

以上報告完畢~更多的美食等你們去挖掘喔!!!

arrow
arrow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