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79  

首圖送上在溫哥華Super 有名的蒸汽鐘(在waterfront station出口後 左轉直走),

不過這鐘你走路路過會錯過它

非常不起眼,也不大,我第一次經過時就跟它擦身而過了。

因為是學生,沒有經濟收入,所以我找的點都是不用錢的景點

 

IMG_4206  

IMG_7910  

來來來,都去讀書了,這圖書館也是必去的點之一

外表像羅馬競技場一樣 很有特色

裡面可以免費上網 可以租影片 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~ 

不過一大清早門還沒開 就一堆人在排隊

阿~他們都不用上班的喔

(裏頭有7層~7層~)

IMG_7913  

 

 

IMG_7701  

(english bay) 

有時在海邊就可以耗掉一個下午 

好~喜~歡~溫哥華的海邊 乾淨 清澈 沒有鹹味

坐在那發呆,浪費人生是一件美好的事

IMG_7710  

(english bay  )

 

IMG_7359

(GRANVILLE IISLAND) 我在溫哥華很喜歡的景點之一,那邊有市集,可以吃吃東西,坐在戶外欣賞景色

前後去了三四次,每次去都有驚喜,很多手工藝的小店還有間啤酒館,沒事時就去那打發時間,吃吃喝喝

IMG_7366  

IMG_7354  

IMG_7661  

(STANLEY PARK)

這個在vancouver有名到不行的公園,沒有不去的道理,大很大非常大超級無敵大

去個四五次都不為過,裡面有水族館,有圖驣柱,有沿著海岸線的步道,有海攤

不去都對不起自己了

IMG_9888  

  IMG_8704  

(Deep code) 這也是我心中No.1的景點,附近有超有名的甜甜圈,推薦巧克力口味,其他不優!!

在溫哥華的期間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來這一次,每次來到這,心情就特別好

很多人會走旁邊的小路爬45分鐘的爬坡

到一個大石頭往下看,很壯觀,不過路不是很好走~~請小心

IMG_9558     

(KITSILANO BEACH) 這海邊就在english bay的對面,也是適合放空的好地方

,學學當地人在海邊曬日光浴,吹吹海風,聊聊天,喝杯咖啡,人生不就如此~~

IMG_9359  

好了~來介紹我推薦的最後一個景點 (WHITE ROCK)

不過到那捷運+公車花了快1個半小時

很有名的白石頭,那裏有炸魚跟冰淇淋可以去吃,也是殺時間的好去處

 

以上景點給大家去溫哥華時參考,還有很多地方等著大家去發現喔!!!!!

arrow
arrow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