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哥華 夜生活?? 想必很精彩~

錯!!!

 

這時要來大力稱讚台灣,我很驕傲,我們的夜生活多采多姿~精彩可期~

IMG_9086  

相較之下溫哥華的店家很早就關門(約7、8點PM),只有酒吧跟PUB會開得比較晚

所以晚上就只能喝喝小酒!!! 

你想去  便利超商  百貨公司  夜市  路邊攤  熱炒店  小吃攤 

通~通~沒~有~~

 

不去喝酒只能回家看電視練習英聽了!!!

 

說到酒

IMG_9432  

一定要推薦這家的啤酒~在granville station附近 

如果要喝加拿大當地啤酒,這家是我走跳多家後 最推薦的!!!

價位合理,炸物也不錯吃~

IMG_9434  

趁沒甚麼人 趕緊拍一張給大家看!

不到十分鐘,店內立馬坐滿滿的人,看來夜晚大家都往酒吧跑~

 

不是說還有PUB嗎???

因為本人升格人妻後在台灣就沒去夜店了

想當然爾去了溫哥華夜店完全吸引不了我~~

不過聽我溫哥華同學說 台灣的夜店比較好玩啦!!!音樂也比較新!!!

給大家參考看看囉~~

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

喝酒也是要注意捷運跟公車的交通時間阿,

不然在寒風中等40分鐘的公車可是會想殺人的~~

另外 有人跟我一樣喝HIGH了講英文變得超順的嗎??

 

祝大家有愉快的夜晚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