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91  

出發前三天,終於有空開始整理行李,

我去的時間是2月,溫哥華天氣約2~8度

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室內有暖氣,不過還是冷支支!!

來看看 兩大箱的29吋我帶些甚麼~

衣物

1. 大衣、厚外套、防水外套(當初沒帶到,去滑雪時在當地買)

2.防水靴子x1、休閒鞋x2、球鞋x1

3.薄長t x5

4.薄外套x2

5.襪子(10雙)

6.貼身衣物

7.長褲x4

8.後背包x1 肩背包x2

9.圍巾

 因為知道自己的個性一定還會在當地買衣服,所以衣物就以上   完畢

順帶一提!!!

(當初忘記帶運動裝讓我大大的飲恨~溫哥華超多地方可以跑步運動的!!)

 

 

IMG_7346  

生活用品:

毛巾、吹風機、化妝棉、衛生棉、保養品(含洗卸)、化妝品、

基本藥物(腸胃藥、止痛藥、感冒藥、過敏藥)->當地看醫生不是普通的貴,請好好照顧身體!!

沒有保險的話,看一次醫生可能會破產!!!!

梳子、常帶的飾品 另外我還帶了隨身行李箱空箱(回程使用)...只要每天都要用到的我都帶去了~~

(其實生活用品當地都買的到,所以大部分我都先帶旅行組去,在當地買不會很貴,節省重量)

 

文件及申請學校代辦都幫我用好了

另外機票我是自己上網訂的

 

帶著一個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,我起飛了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拿大 行前準備 行李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