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不知道哪來的想法,一直很想出國讀書

 這小小的夢想,終於在工作五年後實現了

IMG_7343  

沒錯!!!!!!我去了加拿大開啟了我留學生之路~

 

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月,不過我心滿意足,語言的進步真的要靠環境!!!

 

想當初前後決定不到三個月就出發,

 

去了之後發現好的語言學校比代辦更重要阿~~

 

因為我還在工作所以很多的細節都交給代辦處理

 

我不想說哪家好哪家不好,或推薦哪一家

 

因為一到國外真的就要靠自己了,代辦只是聯絡窗口,

 

但~但~但~語言學校就不同了

 

好得讓你進步神速  爛的只是白花花你的錢~

所以我在選擇語言學校費了比較多心思

 

後來我選擇了這家

IMG_7330  

PGIC

溫哥華分校

學校在市區非常熱鬧的街上

 

優缺解析:

優點:沒有阿六仔(阿六仔都去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)

        校風嚴謹,每月都有一次多益考試,老師會盯進度

        下課後有免費參加的CCC活動--->免費跟加拿大人聊天(雖然都是阿公阿媽比較多)

        上午都是正規的課程,下午就自由選課囉(很多樣化)!!!

         學費算中等價位

         每月幾乎都有一次放三天的連假(新生日) 可以自由安排去別的地方玩耍~~

    

缺點:校內舉辦的課外活動超貴(我自己是跑去參加別的SCHOOL的)

 

       外籍學生比較少(如:哥倫比亞 墨西哥 西班牙 葡萄牙...等)

       大多都是亞洲學生(日本人4成以上 韓國人3成)

       如果想認識金髮碧眼的我們學校ZERO~

       新生日舊生不用去學校(WHY WHY 浪費我一天的錢)

 

以上是我CHANEL小小分享~

提供意見給各位參考

改天再PO  行前準備篇給大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哥華 語言學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& 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